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杨有红教授获“北京高校育人标兵”称号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京高校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总结部署暨表彰大会。会议宣布了《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北京高校育人标兵和成才表率”的决定》,商学院杨有红教授荣获“北京高校育人标兵”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活动是首都教育战线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表彰在首都教育工作战线上表现突出的工作者。

杨有红现任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08年被评为北京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0年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他所主持的《中级财务会计》和《高级财务会计》课程2007年、2009年分别获得国家精品课程。杨有红教授所在的学院于200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优秀教育集体,他在20062009年三年学评教成绩列商学院教师学评教第1名。他扎实深厚的教学水准、关爱学生的师德情怀、亲切随和的待人方式受到师生赞扬和喜爱。

全校师生党员要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立足本职工作,敬业乐群、奋发有为,努力为学校科学发展和加快转型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