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0年考核述职测评会

   

 

 

 

  

 

   

    1227日,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0年考核述职测评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

市委组织部宣教政法干部处处长张彤军、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调研员于力维、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挂职副处长张天文、市委组织部宣教政法干部处干部刘铁刚、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干部张波出席测评会。

市委组织部宣教政法干部处处长张彤军同志对年度考核测评表进行填写进行了说明。

委教育工委干部处于力维同志对一报告两评议表格、填涂测评表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孙尧东代表党委和行政作了2010年学校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报告。校长谭向勇,副校长呼文亮,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孙宝国、李朝鲜、张耘、谢志华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情况,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及结合岗位职责开展工作情况,参加学习培训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校级领导干部,中层领导干部,其他干部群众代表(包括教授代表,工会、教代会、团委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各级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了年度考核测评表和一报告两评议。

结合年终考核,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还对呼文亮同志进行试用期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