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文科实践中心召开年度考核述职会

1222日,文科实践中心召开2010年度考核述职会。会上,中心每位教师都以PowerPoint课件的形式,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社会工作三个方面,认真总结了自己2010年的工作成绩及经验。

在述职中,大家普遍表示2010年是忙碌的一年,同时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自己在教学、科研、中心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以后的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和推进作用。

大家述职完毕后,中心主任秦艳梅教授对中心2010年的工作做了整体性的总结,她说,即将过去的2010年,对中心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是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作铺垫的一年。2010年里,中心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展示会上不仅完成了经济管理组交办的展板任务,还很好的推广和宣传了中心自己的建设成果,吸引了全国高校同仁,尤其是教育部高教司领导的注意和赞扬。组织召开了三次全国性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充分发挥了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实验教学团队建设更加深入,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最后,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深度服务意识、坚持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坚持深入科研工作和坚持深层次的团队建设。

最后,大家就中心可变绩效工资的分配方案作了充分和深入的探讨,初步制订了大家一致认可的分配方案,上报校人事处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