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09-2010学年表彰大会暨师生联欢会

 

 

光阴荏苒,岁月峥嵘,不知不觉间,2010年即将过去。机械工程学院院于1222日下午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办了机械工程学院2009-2010学年表彰大会暨师生联欢会。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友会秘书长张晓磊,校团委书记吕良,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力,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副院长汤晓华,副院长蔡强,党总支副书记田宏,校友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惟佳,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尹航,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毕文扬,学院辅导员和老师,校团学青代表,以及各学院团学青代表。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郑光主持。  

下午330分,表彰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田宏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同时张晓磊老师和牛辉、马杰等校友代表共同颁发 “机缘”奖学金和“91”奖学金。

机械084班吴念朋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校友们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馈学校和学院。接着,学生代表向校友们献花,以表达感激之情。“机缘”奖学金设立者之一牛辉代表校友致辞,他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情的感激,设立奖学金也正是回报母校和学院所做出的实际行动。最后,张力院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取得成绩的肯定以及对未来的殷切希望,对校友们表示了感谢和祝福。在全体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随后,伴随着一段深情的视频,“机情暖冬”主题晚会拉开了帷幕。老师们优美温馨的开场舞《赶春》为全场带来了丝丝暖意,引得全场阵阵欢呼;《黑白世》、《Bad romance》等一首首歌曲,或悠扬动听、或激情澎湃,虽然风格迥异,但每一个音符都彰显着学子的梦想和青春的活力;《天路》、《爱莲说》、《天竺少女》等一场场舞蹈,或曼妙优美、或热力十足,虽然有急有缓,但每一个都绽放出人生的精彩和无限的动力;幽默诙谐的相声《我想找对象》,令观众们忍俊不禁;威武神气的武道社表演,给了观众们无以言表的震撼;奇妙的魔术让大家一同见证了“奇迹”,并大呼神奇;朗诵《相信未来》,展现了老师们对青春的诠释,和对学生们的勉励;《大一新生进校园》、《睡美人》、《逃课无间道》、《家有狼狼狼》用搞笑的对白或滑稽的舞蹈,将同学们生活中熟悉的片段演绎地淋漓尽致,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歌舞剧《凝聚每份爱》,更是带给了我们温馨的感动。

适逢冬至,机械095的同学们为全场嘉宾和观众端上了热腾腾的饺子,他们用亲手制作的饺子为全院师生送上了家的温馨。全场弥漫着饺子的香味,也充满着机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情。

最后,老师们的合唱《相亲相爱》将整场晚会带入了高潮,全场同学们也打着节拍,与老师们一起合唱。歌声、掌声、欢呼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师生情、友情、激情化为一种无限的亲情。本场晚会在温馨中开始,也在温馨中落下了帷幕。

同学们在这个舞台上将青春与激情挥洒地淋漓尽致,这不仅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温馨感人的聚会!这段回忆,如烟花般绚丽多彩,如美酒般耐人品味,更将如璞玉般历久弥新!正像这场晚会的主题“机情暖冬”,机械工程学院用她对学生们母亲般的温情,温暖了整个冬天。我们相信工商的明天更辉煌,机械的明天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