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对机关中层干部进行考核

 

 

1223日至24日,按照《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中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要求,学校机关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全体机关中层干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校领导和各院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1223日下午,学校举行机关行政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校领导孙尧东、谢志华、张耘、呼文亮和各院系院长(系主任)参见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宝国同志主持。本次述职测评的考核对象为行政职能部门及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网络中心、校友会的中层干部。会上,上述单位共46名中层干部依次述职,对任期内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本学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为以上单位的每位中层干部认真做了测评。

1224日,学校对机关党务中层干部进行述职测评,校领导孙尧东、卢思锋参加会议,各院系党务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部、学生处(部)、保卫处(部)、离退休工作处和工会的中层干部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作了述职,在肯定一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学校根据往年的情况,今年细化了考核指标。对干部工作业绩考核侧重从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党的建设工作、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对干部自身则着重考察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据述职给出了总体评价的等级。本次机关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的参评人员涉及范围广,考评得分所占权重大,体现了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公开公平,注重实绩与群众认可相结合的原则。

据悉,我校的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工作已形成一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