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炫彩艺传迎新晚会激情上演

  

  

12月21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迎新晚会在良乡校区拉开帷幕。院党总支书记秦巍老师、副书记杨艳萍老师、学生处盖晓庆老师、校团委徐鑫老师、机械工程学院郑光老师、经济学院陈妍老师、我院各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和在场的学子们一同欣赏精彩演出,为艺传学院“新鲜血液”的注入,即201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庆祝。

灯光暗下,一段以“艺传在成长”为主题的精彩视频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温馨的画面牵动着每位艺传学子的情愫。

音乐响起几个姑娘手提灯笼为观众带来开场舞红红火火》,全场气氛瞬间升温一首诗朗诵《炫彩艺传,因为有爱》表达了艺传学子对学院深沉的热爱崔娜以歌曲《来吧》收获了观众的掌声、鲜花全场荧光棒为精彩的歌曲串烧而挥舞,热情的观众为武术表演拍案称绝;时装走秀尽显艺传学子美丽智慧之并存魔术师李其伦压轴登场把整场迎新晚会推向新一轮高潮

节目精彩不断,幸运更是接二连三被送出。晚会特设一二三等奖及终极大奖,奖品诱人。终极大奖价值1280元的写真被一个幸运女孩收入囊中。最终晚会在艺设101班合唱的《爱的翅膀》中温馨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