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学风建设月圆满落下帷幕

12月23日,“2010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在良乡校区召开。党总支书记秦巍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08、09、10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学科竞赛获奖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惟佳老师主持。

会上秦巍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度艺术与传媒学院本科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新闻093班班长杨泽作为优秀班集体代表做了发言,他表达了对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全班同学的感谢。先进个人代表,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艺设082班张一帆同学在获奖发言中表示:“奖金带来的不仅是物质更是一种肯定与希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不骄不躁,沉着冷静,把握方向,设定目标,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成功!”

数十位学生代表怀着感恩的心向老师们鲜上了鲜花,感谢各位老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生们所付出的心血。

表彰过后,杨艳萍副书记做了考风考纪动员。她向全体10级新生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10级新生的殷切期望

2010年学风建设月中,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了红星奖颁奖典礼、《英才》杂志社年会志愿服务北京市人文学院辩论邀请赛、北京市人文知识竞赛等活动。学生在这些活动中提升专业技能,进一步掌握了专业知识,培养对学习的兴趣,并在全院上下形成了浓厚学习氛围。同学们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希望发挥出真实水准,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