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会议布置期末考试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本科期末考试工作,12月22日,商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专门会议布置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商学院院长杨有红教授、党总支书记庞毅教授、教学副院长欧阳爱平教授、副院长张永教授、副院长潘端莲、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欧阳爱平教授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向全体教师强调,由于一部分校定必修课非校定必修课考试调整到了1月18日之前,所以要根据新调整的考试安排严格做好监考工作,不得无故缺席监考同时要求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配合院领导做好期末考试巡视工作。其次,要求监考教师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细心做好监考工作,在监考过程中不做与监考无关的工作,不得接打手机等,如发现学生有作弊倾向,要及时警示并制止。另外,要求所有课程进行流水阅卷,所有任课教师必须在1月21日下班前将成绩登录到教务管理系统中。最后,学院对所有班主任提出要求,请班主任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考试诚信教育,要求所有学生必须以诚信的态度面对本次期末考试,不要作弊,并将作弊的后果及危害传达给每个学生,要求学生党员和各位班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期末考试动员会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召开,旨在引起教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视。学院教师表示会按照教务处和学院要求,认真做好本次期末考试监考、阅卷、登录成绩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