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1年元旦庆祝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

    2011年元旦系列庆祝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2011年元旦系列庆祝活动以“欢乐、奋进”为主题,营造欢乐祥和的校园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目前,各项筹备、彩排工作有序进行。

2011年元旦系列庆祝活动将于1231日在良乡校区举行,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元旦晚会、元旦游艺灯谜会和元旦跨年舞会。元旦晚会将于123119:00——22:00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三层进行,本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上篇回顾学校光荣历史,总结发展经验;中篇展现校园文化,彰显青年活力,演绎青春年华;下篇展望美好未来,扬起励志风帆,继续坚定远航。带领全校师生感触校园发展,树立远大理想,与学校同发展,与时代共命运。随后,由校学生会、各院系学生会主办的“元旦游艺会、灯谜会”将在文体馆一层进行,持续到2300。元旦跨年舞会将于23:00在文体馆三层准时举行,跨年舞会以“舞动狂欢”为主题,大家可以在节奏欢悦、明快的交谊舞乐曲中翩翩起舞,在动感十足的DJ舞曲中尽情狂欢,在假面的神秘氛围中以舞会友,迎接新年的钟声。

    目前,元旦晚会及跨年舞会已进行多次节目审查,将节目内容、节目形式不断完善,力求晚会当天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1222日晚将进行元旦晚会第一次大规模学生节目审查,接下来还将进行两次节目彩排,并于1230日在文体馆三层进行最后一次正式带妆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