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管理处组织服务公司参加年终考核会

1220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年终考核会,考核对象为与我校合作的方庄物业公司盛利达物业公司青龙湖绿化公司西区一、二、三层食堂的承包公司等六家社会企业。会议由卢灿宽副处长主持,呼文亮副校长出席,后勤处主管领导、后勤各科及六家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方庄物业公司盛利达物业公司青龙湖绿化公司西区一、二、三层食堂的承包公司分别做了年终总结,详细汇报了一年来为北京工商大学提供服务过程中所作的细致工作,并总结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2011年的服务工作提出计划,作出展望。在听取了六家服务公司年终总结后,后勤各科负责人畅所欲言,对公司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处领导对六家公司的工作做了综合性点评。随后,后勤处领导和各科负责人对公司的服务进行了评分考核。

最后,呼文亮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首先他代表学校感谢和肯定了六家服务公司一年来为北京工商大学提供的优质服务,特别是为六十周年校庆作出的努力。随后,他对六家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期望和要求第一,要主动了解和研究服务对象的需求,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第二,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特别要做好防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设备运行安全工作;第三,要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体现育人功能;第四积极配合做好节约型校园建设,减少能源消耗;第五,加强甲乙方合作,加强与服务对象之间的交流,主动听取意见,改进工作;第六,加强各公司之间的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