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与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等单位合作签字仪式举行

     

1217日,机械工程学院与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字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谢志华、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何烨、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军、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力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缝制机械协会机械工程学院有关领导缝制机械专业模块教师等。签约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主持。

仪式上,谢志华副校长对协会和企业的领导表示欢迎,希望项目负责人能进一步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有效模式,并祝愿合作圆满成功。何烨副理事长在致辞中介绍了缝制机械行业现状,指出与高校产业合作是企业实现产业升级的必由之路。郑建军董事长欢迎教师和学生来企业参观指导,展开课题研究。徐仁舜总经理就与学校一起培养人才、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发表意见。张力院长表示学院有丰富的校企合作交流经验和先进的实验设备,能为校企合作提供强大的软硬件支持。

此次合作签字仪式分别签订了“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与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共建产学研实验室和设立奖学金合作协议”“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与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建立产学研实验室及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双方签约后,进行了揭牌仪式。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运动控制实验室和噪声控制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