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2010年下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18日举行。我校在阜成路和良乡校区设立了两个考点,共有5261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四、六级考试,谭向勇校长、李朝鲜副校长亲自安排考试的组织协调工作,教务处所有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和安排了考务工作的每一项细节。考前召开了由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考前协调会,会议具体布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听取了各部门意见和建议,会后制定了一系列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预案。考试前四天,参与考试的全体监考人员、工作人员进行了两次培训,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祝钧教授传达了北京市考试中心考试精神,教务处孙壮老师对考试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考试当天,副校长李朝鲜教授、教务处处长张晓堂教授分别到两个考点指导考试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全部参与了此次考务工作。1219日上午,教务处人员将试卷、答题卡及其相关材料顺利送达北京市考试指导中心,为本次四、六级考试划上了圆满句号。

在外国语学院、网络中心、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校医院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学校圆满完成了同时在两个校区组织国家级大型考试的任务。本次考试工作井然有序,得到了校外巡视专家的一致肯定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