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图书馆受到北京市高校图工委表彰

2010年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BALIS)原文传递/馆际互借服务工作中,我校图书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此次评比中,我校图书馆荣获2010年度BALIS原文传递/馆际互借服务先进集体二等奖BALIS馆际互借服务先进个人一等奖BALIS原文传递服务宣传月先进个人二等奖BALIS原文传递服务先进个人二等奖多项荣誉。
         在2010年开展的BALIS原文传递服务工作中,我馆在79所成员馆中排名第22名,BALIS馆际互借服务工作中,我馆在61所成员馆中排名第10名。2010年开展的BALIS馆际互借与原文传递服务工作中,我馆共发送请求797,成功率99%.

BALIS馆际互借与原文传递服务系统,已成为我馆文献需求不足的有力补充,促进了高校间的资源共享和信息交流,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多样的文献获取渠道,为科研教学活动带来了极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