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畅想青春 梦想起航——计信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我们的梦想,并不遥远;我们的梦想,正待起航;我们的梦想,绚丽多彩;我们的梦想,豪情万丈!”伴着激扬的文字、高亢的诵读,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0-2011年迎新晚会于1215晚在良乡校区拉开序幕。

出场的嘉宾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郑喜姣、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光、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尹航、08辅导员郭建荣、09辅导员夏本翠、10辅导员李翠强和马慧鋆、08班主任刘键,以及辅导员翟金英、范文昕、孙硕、季语、魏伟等。

晚会以“畅想青春、梦想起航”为主题,以“展梦、筑梦、圆梦”为线索贯穿整个活动。精妙绝伦的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在场观众演绎了一出精彩的视听盛宴!

展梦

仰望蓝天,带着青春寻找最初的梦想;面带微笑,揽着希望展示最美的青春。一段描绘了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同学们的梦想的一段视频在屏幕上播放着,引出了晚会第一章节——展梦。随后,歌舞《龙文》的演出创造出了震惊全场的效果,为晚会的顺利进行埋下了伏笔,而后的三句半、傣族舞的表演也是让人耳目一新、掌声不断。尤其是短剧《超级玛丽》,不仅把原版游戏中的玛丽表演的淋漓尽致,更是结合了我校正在开展的阳光长跑活动进行演出,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筑梦

用热情和活力来浇筑未来的形状,用青春和热血构筑心中的梦想。一段同学们为晚会做准备的视频紧承筑梦这一章节而放映,一段极具气势的太极扇表演在擂鼓争鸣中展开了。而后来自于北京体育大学的同学们带来了惊艳全场的武术表演,在场观众都陶醉于这种中华武术的精魂之中。挥洒的汗水、放飞的青春,由校舞团带来的《歌舞青春》更是用激情与活力再次带动全场气氛。随后,作为筑梦这一章节中最后一个节目——《在路上》,它由全体辅导员用激情的朗诵、动人的歌声,将一首深情的《在路上》送给在场的所有观众。是这些红烛一般的导员,燃烧了自己,光耀了工商;奉献了自己,发展了计信。他们深情的歌声,就是他们内心最真的表达。更是代表了全体计信学院教师们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对计信学院深深地祝福。

圆梦

昂首阔步,用自信书写青春的豪言;勇往直前,用激情追逐梦想的实现。最后一段视频讲述了追梦者圆梦的过程,展示出了辉煌璀璨的计信!由团学青选送的朗诵——《辉煌计信》将三十载计信的光辉成就诵读于舞台,响彻于整个校园。让每位同学都为自己身为计信人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之后,由社团选送的魔术《千机变》、街舞、街球等节目又一次高涨了同学们的热情。最后,晚会在一首全体演员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梦想我飞翔”,绚烂的舞台见证了不尽的激情与青春,年轻的笑容承载了无数的才华与梦想。在所有人得欢呼声中,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晚会,体现了计信学院的团结凝聚力,彰显了计信学子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受到了各院系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