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科协筹备组到江苏省科协调研

 

12月12至14日,我校科协筹备组受北京市科协邀请,赴江苏省科协开展工作交流和考察活动。参加本次调研的单位有北京市科协科普部、北京大学科协、北京邮电大学科协、北京工商大学科协筹备组、北京联合大学科协、北京农学院科协及北京印刷学院科协等。

本次活动了解了江苏省科协的工作情况,重点调研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6所高校科协的组织建设情况,包括:科协管理层及会员构成;校科协开展学术活动、科普工作及推动产学研等情况;校科协与所在高校相关行政部门的关系及其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的结合情况;校科协与学校社团的关系等。我校科协筹备组组长、科技处王小艺副处长、科技处综合信息科科长康智勇参加调研并在会上与相关高校科协进行交流。

在学校高度重视下,北京工商大学科协筹备工作从10月20日开始,经过章程制定、材料申报、委员推选、机构设置等环节,于11月15日正式向北京市科协提交了成立北京工商大学科协的申请,并于12月14日获得北京市科协的正式批复,这将为我校科研人提供更为广阔的学术交流、项目申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