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职工房产证办理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1216日,我校99价(1485元)84户教职工的房产证开始发放,这标志着我校教职工房产证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

在学校党委常委暨校长办公会确定了分期分批为教职工办理房产证的决定之后,后勤管理处严格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的相关政策,分五个批次开展房产证办理工作。前三批共计490户的房产证办理已全部完成,本次是第四批,办证84户,第五批房产证的办理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涉及阜成路东校区住户509户。

后勤管理处房产部门的同志,积极协调办理外围手续,于9月份完成了阜成路东校区土地证的办理工作(西校区和南校区土地证也已办完),为东校区教职工房产证的办理扫清了障碍。目前,学校大房产证正在积极办理中。同时,房产部门还同步推进与办证有关的校内工作,包括核对房款、核实教职工的职务级别、计算房价、结款及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等多项基础性工作,为东区房产证办理做好前期准备。

由于历史原因,办理房产证工作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后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本着对学校和教工负责的态度,竭尽所能为职工办理房产证。在校领导和学校住房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解决了多年房产证办理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