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犇腾经院 焕梦青春——经济学院举办2010迎新晚会

 

繁华盛世、灯火迷离,寒来暑往志凌云。犇腾经院、焕梦青春,辞旧迎新舞升平。1215,经济学院2010迎新晚会在良乡校区举行。校团委李明英老师、校团委徐鑫老师、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海伟、经济学院08级辅导员陈妍、09级辅导员向小平及10级辅导员张宸、校学生会主席张静薇、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远震、其他学院及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场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分为四个部分,主题分别为“甜美的梦”、“懵懂年华”、“燃烧青春”、“拥抱未来”。各个部分连接巧妙,意义精准,展现了由童年至现在,进而延伸到未来的独特美感。晚会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中英文歌曲诉说着个性的张扬与青春的梦想;爵士、民族舞蹈彰显出年少的激情与绽放的活力;相声表演诙谐幽默,令观众忍俊不禁;武道表演威武神气,令人们为之震撼;精彩的魔术,带给人们无限惊奇。经贸102班带来的话剧《爱之初体验》,生动展现了少年的可爱之处,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将晚会带入了高潮。现场汇聚成青春的海洋,令人心驰神往。经院学子们醉于青春给予的浪漫勇敢,澄澈的欢乐见证了时光的艺术。

迎新晚会期间穿插了经济学院近期举办的金融投资大赛的颁奖典礼。最后,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海伟老师、08级辅导员陈妍与10级辅导员张宸为在场的幸运观众抽取了一二三等奖。迎新晚会在掌声中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日后的工作积累了经验,也向全校展示了经济学院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