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马)学院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

 

1215,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刘东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工会刘晶应邀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芬、院长李仁玉、副院长谢安平、副书记、分工会副主席文四英以及21名“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德玉副书记在听取了学院相关报告后,高度肯定了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认可了学院十二五规划说明报告的基本思路和原则性框架。此外,他还就院十二五规划报告的具体实施问题提出了相关具体建议。

张秀芬教授就十二五规划期间的总体目标、党建工作、科研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以及贯彻落实的可行性方案。

李仁玉教授就学院行政工作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指出了未来一年乃至十二五规划期间的工作目标和要点。

刘东超教授作题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动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更高层次前进》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院教代会、分工会在履行建设职能、维护职能、参与职能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同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展望。

文四英同志就工会财务工作作相关报告。

与会代表经过认真讨论,对学院行政、教代会、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审议通过了院十二五规划等相关报告。会议还增选管明林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此次会议回顾、总结了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这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承前启后、统一思想的大会。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着力点,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