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北京市高校体育比赛中连获佳绩

 

      

11月底,我校体育运动队先后参加了北京市大学生第六届跆拳道比赛、2010年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2010“球友杯”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北京市大学生排球联赛、首都高校大学生跳绳比赛,均获得优异成绩。

1127,北京市大学生第六届跆拳道比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我校跆拳道队最终分别在男子组和女子组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包揽了两个级别的冠军。

同日2010年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在北京市育英学校游泳馆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游泳队获得男女总团体亚军、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2010“球友杯”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秋季单项赛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我校夺得女子甲组双打并列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共6人次获奖。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激烈角逐,2010年北京市大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我校男女排凭借顽强的作风与不懈的拼搏,分别取得了大学男子B组和大学女子B组的亚军。

在首都高校大学生跳绳比赛中,我校也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的成绩。

体育运动队这些成绩的取得,表明我校体育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我们需要进一步加强体育与艺术社团建设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服务,为提高学校声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