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游泳馆今日试运行

 

 

129,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来到游泳馆,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游泳馆试运行的准备工作。1210日至明年110日,游泳馆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行。

一进入游泳馆,清澈的池水映照着明亮的灯光,波光粼粼,交相辉映,令所有人眼前一亮。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领导一行人检查了游泳馆的设施,谭向勇校长还亲自测试了游泳馆的水温。经过一系列检验,领导充分肯定了游泳馆的准备工作。据悉,游泳馆将于1210日下午4时迎接第一批爱好游泳的师生。

虽然现在深水区还没有开放,但不少同学已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决定在1210日开放的第一天便要来游泳。“看到游泳馆开放心里非常兴奋,能在离开良乡校区之前再享受一下水中漫步的感觉,也算没有给大学生活留下遗憾。”经济学院赵海通同学激动地告诉记者。

为了游泳馆能顺利运行,体艺部在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的带领导下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工作,在8所高校,2所中学的游泳馆进行了调研;聘请校外游泳专家、场馆专家对我校游泳馆工作进行指导;多次与房山体育总局、卫生监督所等部门进行沟通,了解游泳馆开馆前需作的各项准备,在对查研究的基础上撰写了调研报告、游泳馆运行方案以及一整套管理制度、安全制度。1116日,学校党委办公会决定我校游泳馆采用自主管理的模式。

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体艺部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对游泳馆设计、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在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国有资产处等部门的配合下,完善了游泳馆的设施,排除了许多安全隐患。特别是在最后十几天的时间里,体艺部使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到位,联系厂家对员工进行了培训,检查了游泳馆各项设备,清洗了沙缸、水箱、泳池,排除了游泳馆的一些安全隐患,对整个游泳馆进行了保洁,安装了水道线、防滑垫、水位标尺、各种警示、隔离线;对游泳池注水,采取措施调节室温、水温,对水质进行了调节。

试运行期间,学校将发放免费体验券以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