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学评教工作是全面了解学校整体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本学期学评教工作将于1213日启动,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于127日、8日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分别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200多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祝钧到会并讲话,他对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信息员应按照“以教师和学生发展为本”的教学质量监控理念积极开展工作,及时反馈教学质量的相关信息,向同学宣传学评教并做好班级培训工作。希望广大同学重视学评教,在评价的时候一定要真实反映课堂教学的效果,客观公正地评价教师,以利于学校全面了解整体课堂教学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工作人员从学生如何评价、教学信息如何反馈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评教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和信息员们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