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组织部为计信学院、法(马)学院党课学员作讲座

 

126晚,校党委组织部李跃萍老师莅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党校,在良乡校区展开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的培训讲座。

李跃萍老师长期从事党务工作,有丰富的党的工作经验。在此次讲座中,李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针对党员发展的条件和标准,发展党员的手续和程序,以及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为党校学员作了详细的阐述,她指出:入党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党的先进性取决于党员的质量,严格履行入党程序,既是对发展对象进行实际的党性教育,也是从组织上保证新党员质量的必要措施。李跃萍老师深刻教导各位学员,要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基础上,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以党员标准身体力行,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信念,积极响应“创先争优”、“五好五带头”活动,将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做为自己不断进步和提升的目标。通过列举航空工程师吴大观同志及我校前任校长沈谕同志按时交纳党费的例子,以及观看《为人民服务之歌》的短片,使得大家对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老师的精彩讲解使得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被深深折服,在对党的认识上,大家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此次讲座让各位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标准,熟悉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条件和程序,并对此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也更深一步坚定了各位学员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有助于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发展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