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2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7上午,学校2010年第2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中层干部考核办法;研究了人事工作;研究了学生食堂有关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由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会议,胡连利、吉涛、黄志刚、吕良、张春萍、徐美叶、尹宝星、卢灿宽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要求继续修改完善文件,改进考核方式,强化结果运用,努力形成科学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客观公正、简便易行的原则,做好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学校《2011年人才招聘工作方案》,要求有关部门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招聘过程,把好进人关口,全面考核,确保质量,为学校广泛吸纳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和《可变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意见》,要求根据岗位责任、履职情况、工作业绩以及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合理分配可变绩效工资,切实体现可变绩效工资的激励作用。

会议通报了2010年学校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基本伙食堂运行情况。会议决定,鉴于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学校给予食堂一定经费补贴和其他政策支持,并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加大对困难学生的伙食补贴。同时,要求后勤管理处进一步加强成本核算,完善运行管理,确保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就餐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