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成为“ICAD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授权培训(考试)定点机构”

 

近日,嘉华学院通过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认证,成为“ICAD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授权培训(考试)定点机构”,可独立承担受理本地区ICAD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报名申请、培训、考务等工作,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定点机构之一。此次认证的获得,是对学院扎实推进教学科研工作的充分认可。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A)是由美国、德国、加拿大、香港、中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美术设计机构和资深人士共同发起、联合创建的全球性公益团体组织,成立于上个世纪末,总部设在香港。其推出的ICAD职业资格认证体系,代表了当今商业美术设计专业资质认证的国际水平,得到了世界上所有会员国的认可和推广,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权威性,所颁发的ICAD证书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并被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统一管理体系。ICAD考试认证体系进入中国以来,得到中国商业美术设计界的广泛认可,有专家预言:ICAD将成为21世纪的最具发展前景的职业之一。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其促进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积极作用。同时,此次认证也为广告和艺术类专业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搭建了一个新的技术平台,成为设计和广告类专业毕业生走向社会求职应聘较有力的帮助和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