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参加经济、机械、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开学典礼

 

 

123日晚,经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胡晓波等出席开学典礼,大会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王海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经济学院辅导员张宸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规定》,并向所有分党校学员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员要求、组织纪律、考核评优等规定。接着,机械工程学院史奥珊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表达了参加分党校学习的喜悦以及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态度和决心。经济学院10级学生党员李岩代表所有分党校兼职辅导员承诺将以身作责、严于律己,努力完成此次培训班的各项任务。最后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完满落幕。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学员们带来了党课第一讲——《国情与发展》,详细地分析了在“十一五规划”中中国取得的成就与存在的问题,唤起了广大学员的自尊心和自豪感。卢书记强调,在座学员身上应肩负着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回馈母校的使命和责任。课上,学员们不时为卢书记的精彩讲授报以热烈的掌声。

至此,经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节党课成功举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分党校将为学员们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课程。相信通过本次分党校培训学习,学员们一定能通过自身努力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