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荣获“2009年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分析报告优秀单位”称号

126,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高校年度党内统计工作会议,学校荣获“2009年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分析报告优秀单位”称号。

    在会上,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江华同志提出了做好党内统计工作的三点意见,要求各高校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查找问题、提高水准,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在已有基础上更加扎实圆满完成2010年党内统计工作。会议并对2009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共有37家单位在考评中取得良好成绩。

    党内统计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方法,也是组织工作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学校能连续多年在党内统计上取得一定成绩,是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党委组织部也将继续加强和改进党内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报表、统计分析报告的层次和水平,为学校党委正确决策、实施领导和编制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检查计划执行情况提供数据支持,为加强党的理论研究和党的自身建设提供基础资料,为提升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提供更加精细深入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