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0年人事工作会议

 

 

 

  

123日至4日,学校召开2010年人事工作会议,校领导谭向勇、卢思锋、谢志华、张耘和校长助理胡连利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处长魏中龙对2010年年度考核、可变绩效工资分配、2011年人才招聘、高层次杰出人才引进及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修订等学校下一阶段的几项重要人事工作做了说明,并对学校人才强教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谭向勇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制约学校发展的根本因素是人才问题,学校要把人事工作放在战略的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他强调,人才队伍建设要整体考虑数量、质量和结构。目前学校人才队伍主要有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总量不够,特别是高层次杰出人才缺乏;二是质量有待提高;三是结构有待调整。因此,学校一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特别是高层次杰出人才的引进;二要加强对现有教师的国内和国外培训,提高教学质量,加大科研工作量和社会服务工作量;三要做好管理工作,继续推进二级管理,完善各项制度,不断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高标准、严要求,把各方面的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参会人员就相关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对进一步做好学校人事工作提出了建议。各小组组长分别就小组讨论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发言。

最后,谭向勇校长总结发言,对大家在讨论中关注的问题一一做了说明,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