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检查考核工作

 

 

121,在阜成路校区,学校召开了廉政风险防范管理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各总支、直属支部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就廉政风险防范管理检查考核的整体工作提了要求,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潘伯洲同志传达了北京市《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范管理检查考核,推进首都惩防体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的检查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纪委办公室李东利对各部门各单位进行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检查考核工作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要求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的统一部署,学校今年上半年按照“实现从重点领域的试点向所有领域的全面铺开,抓好向校部机关有业务处置权岗位的延伸,抓好向二级学院的延伸,力争在解决突出问题、控制重点环节风险等方面有新突破”的目标,积极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为做好年终检查考核工作,1130日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上讨论通过了学校《北京工商大学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及《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检查考核实施意见》。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严格按照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学校廉政风险管理检查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