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五届经院之星评选活动开始

121晚,第五届经院之星评选晚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当晚进行展示的是报名参加竞争文艺之星、学习之星、实践之星、自强之星等个人奖项,以及优秀宿舍、心系经院等集体奖项的同学。本次海选评委由经济学院辅导员向小平、张宸、陈妍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张静薇、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远震及其他院系学生会主席和10届学生代表组成。

比赛还未开始,会场就沉浸在一片紧张却又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向小平老师为本次比赛祝贺词,对此项活动表示支持和鼓励。

比赛伊始,参加文艺之星的选手们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歌曲串烧、街舞、单簧管演奏、快板相声、手风琴弹奏、钢琴弹唱……精彩的表演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其间还穿插足球之星视频,学习之星和书画类文艺之星的PPT展示,让整个晚会节奏快慢相济,动静有致。无论是优美深情的歌曲、动感十足的街舞秀、技艺精湛的乐器演奏,还是神形兼备的书画,都展示出经院学子的多才多艺,毋庸置疑是今晚最耀眼的明星。现场关注度最高的是崔娜的《那片海》,深情动人的演唱让其功力可见一斑,而台下更是掌声雷动。值得一提的是宿舍10415带来的《甩葱舞》,深情的演唱加上活泼搞笑的表演,让观众笑声不停、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经济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于海跃学长应邀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经院之星”评选活动,就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性、施展才华、释放激情的平台。此次活动是经院之星举办以来最为精彩的一次,10届的学弟学妹们对比赛都倾注了很大的热情和心血,充分展示了经院的多彩风姿。

这是一个齐聚经院精英的夜晚,这是一个涌动这青春的激情的夜晚,这更是一个惊喜快乐不断的夜晚。但这仅仅是经院之星活动的开始,相信精英们在本次活动中会带给我们更多视觉的震撼、听觉的享受、心灵的启发。希望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抱以一如既往的热情与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年经院之星的诞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