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审计处赴北航、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为了做好学校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审计的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基建审计工作程序,在学校党委张德玉副书记的部署下,审计处基建修缮工程审计工作人员一行五人于近期先后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受到两校审计部门的热情接待。

在学习交流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审计处许菁处长、王永平副处长重点介绍了该校沙河新校区建设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流程及工作特色;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审计处副处长曾晓玲重点介绍了该校大兴新校区依托外审公司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的情况。交流座谈中,双方还就基建工程审计工作范围、工作流程、审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当前工程审计工作存在的困难及应对策略、基建工程审计人员配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还分别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大兴校区参观考察。

通过交流学习,了解了两所兄弟院校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模式和工作环节、实施步骤、工作特点,拓宽了我校基建审计工作思路。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相互学习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更好地做好学校工程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