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教育(德育版)》杂志执行主编包和春来我校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针对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现状,为了更好地总结和凝练出思想政治工作特色,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应学校党委宣传部邀请,928日下午,《北京教育(德育版)》杂志执行主编包和春到我校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并座谈。党委书记孙尧东对包主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单位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及时宣传出去,推广开来。

座谈会上,包和春主编仔细听取了每个院系、部门对思想政治工作相关亮点工作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包主编指出,北京工商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得很好,很有特色。他希望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和把握“特色”的内涵、标准和基本要素,注意总结新经验,并且要及时凝练特色。包主编还向与会同志介绍和讲解了《北京教育(德育版)》文章写作要点及相关要求。

会后,参会领导和学工干部们被包和春主编的朴实而严谨的个人魅力所感染,表示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近几年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实践中形成的新方法、新途径进行精心梳理,凝练特色,总结出我校创造的具有推广价值的新经验,为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最新成果,凝聚全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智慧,扩大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影响而贡献力量。

学生处、团委、经济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传播与艺术学院、嘉华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