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高教保卫学会第四学术组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21日下午,北京高教保卫学会第四学术组研讨会在我校良乡校区召开,全体成员单位12所高校及第八组企业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第四学术组组长、北京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裴劲松主持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呼文亮作为特约嘉宾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议主要研讨了高校交通、防火的现状及对策,并研讨了高校安全管理的具体问题。

呼校长对北京高教保卫学会第四学术组研讨会在我校召开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以后各高校之间要多交流、多学习,共同做好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卢思锋副书记和张德玉对我校承办此次会议也给予了支持和指导。

海安公司总经理柳昌江介绍了北京市交通的现状及未来车辆控制与管理对策、高校车辆管理的现状和历史发展、管理模式、保险流程、停车收费的基本流程及高校车辆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趋势,并对高校防火管理提出了建议。

北京市高教保卫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辛崇胜对我校筹备此次会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2010年“三个大会”和“三个课题”的相关内容,要求要建立学习型和研究型高校保卫组织,力求在重点课题研究上有所突破,争取取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最后,各高校保卫处长针对火灾防范、交通事故、违法犯罪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和学生处对此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也给予了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