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法(马)学院联合分党校开班

 

 

 

冬日的寒风阻挡不住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1130日晚630,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校开班典礼在良乡校区召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显兵老师、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芬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老师、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老师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本次党校负责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夏本翠老师主持。

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显兵在会上做了学员动员,他为如此多的同学选择中国共产党而感到高兴,对党课的顺利开课表示祝贺。曹书记在讲话中谈到,我校在2010年成功举行了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活动,并于下半年接受了党建评估,得到了各方好评,我校已处在转变发展的重要关头。大学生作为党的有力后备力量和新鲜血液来源,担负着服务社会和振兴祖国的重任。曹书记还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能从现在起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接受党的理论知识教育,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之后,各位领导向党校兼职辅导员颁发了聘书。计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杨一宇作为党课兼职辅导员代表做了发言,她表示,全体党校兼职辅导员必将在党校期间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党校的顺利进行奉献自己的力量。来自法学院的大一新生郑璐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为能参加本期党校学习而感到骄傲,表示必将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党校学习,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好基础。

党课开班典礼在庄重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之后,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芬老师带来了第一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开班典礼,庄重朴素,宣告了联合党校正式开课,有效地激励了新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为本次党课学习开辟了良好的起点,具有重大意义。据悉,本次党课安排了理论学习、实践活动、讨论学习等课程,将历时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