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分党校第四期积极分子培训完成

  

 

1127上午9时,北京工商大学党校教工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研究生部分党校第四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部分党校副校长熊慧,研究部团总支书记许欣,以及研究生党建小组部分成员,教工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130余名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大会由党校兼职辅导员赵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研究生部分党校副校长熊慧作党校工作报告。她从理论学习和实践环节上汇报了此次党校的培训情况,指出本期党校组织认真、管理严格、措施规范、注重实效,紧密联系实际,采取了多种方式开展培训教育工作,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学员也基本能端正态度、积极学习,在各方面也达到了要求。同时向为党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学员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

教工学员代表罗玉波、研究生学员代表刘箫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增强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论知识的学习,在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对得起国家,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的共产党员。班主任代表刘蕊对学员的成绩表示肯定,欣喜地看到学员踊跃参与青年责任演讲、模拟新闻发布会、知识竞赛,“十二五”规划建言征文等各种活动,并有所成长。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的希望。

接下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在为学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做到求知与修养相统一;理论联系实际,做到认识与实践相统一;要端正党的入党动机,做到组织上与思想上入党相统一。她饱含深情地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培训班的时间虽然短暂,但产生的影响是深远的。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要辜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也祝愿党校越办越好。

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学习,研究生部分党校共有学员116人,顺利结业的112人。在结业典礼上,老师对优秀学员、班集体、先进工作者等都予以了奖励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获奖名单见附件)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第四期党课结业典礼顺利落下帷幕。希望学员们可以通过这次学习,收获知识,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也预祝研究生部党校越办越好。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