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

我校2010年冬季招聘会将与121日、8日、15日在北京市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三场招聘会参会单位达到200多家。1130日,卢思锋副书记召集各院系、研究生部、保卫处、宣传部召开2010年就业工作协调会。

会上,卢副书记强调各部门要重视学生就业的思想动员,加强就业信息的宣传,特别要关注贫困生就业问题。同时强调各院系要充分学习领会袁仁贵在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2010年学校的就业工作。

当被问及今年就业工作的特点时,就业指导中心杨林主任总结说,整体来讲,今年就业工作呈现三个特点,一是用人单位数量多于往年,二是用人单位的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契合度更高,三是今年岗位需求数量明显增多,可以看出就业市场基本已经度过了金融危机的影响,我校今年的就业形势明显好于去年。  

最后,卢副书记提示各院系可以充分利用招聘会,做好调研,为以后的调查研究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