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京城怪才郑毅来校表演口技

 

1124日下午,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化工学院、材料系学生齐聚一堂,欣赏了由北京工商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生处共同主办的《艺术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五,承邀了京城怪才——口技中国原创音乐表演家郑毅老师。

郑毅老师出身在音乐世家,从小就享受着音乐的熏陶,在他的艺术人生道路中,他师从相声名家李文山老师门下,从师傅那儿学会了艺人如何做人,艺人如何从艺,艺人如何传承艺德,艺人如何走自己的风格艺术之路。郑毅老师从艺之路的辛苦和才华,从他一上讲台,就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师生,特别是他那独到的鼻腔发生的口技更为京城一绝,是中国当今曲艺界的一怪,由于他是地地道道的老北京,所以号称京城一怪。加之他用自己原唱的歌曲一一展示,深受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多次热烈的掌声,他的演出签名广告特别受到学生们的热捧和喜爱,讲座讲演持续了1个半小时。

北京工商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从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配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作,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之外,主要是配合学校组织部门和学校各级党校做好青年学生的党建工作(组织员、讲党课、理论辅导);配合教务处、研究生处做本科、研究生的教学督导工作;配合学生处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