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率队参加第22届亚太国际会计事务会议

 

 

117日至12日,由副校长谢志华率队,我校参加了在澳大利亚昆士兰举办的第22届亚太国际会计事务会议(the Asian-Pacific Conference on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Issues, APC)及APC顾问委员会会议和高层委员会会议。

大会上,谢志华副校长和商学院杨有红院长分别致辞,向与会的多国专家介绍了北京和北京工商大学,他们宣布2011年第23届亚太国际会计事务会议将在北京举办并由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承办,并热情地邀请各国贵宾、专家学者们到北京来参会。会上放映了介绍北京、北京工商大学及商学院的宣传片。充满中国风的宣传获得了全场瞩目,掀起会议的高潮。

会议上,两位领导还与APC创始人之一、会议主席Ali Peyvandi教授,本届会议澳大利亚主办方代表Keitha Dunstan教授,本届会议嘉宾新西兰证券委员会主席Jane Diplock,澳大利亚会计准则委员会副主席Bruce Porter等亲切交谈,交换了对会议的看法。在APC顾问委员会会议和高层委员会会议上,两位领导与APC顾问委员们讨论了第23届会议的筹备方案细节并初步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