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委宣传部傅华副部长到良乡校区调研

 

112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华一行在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佳琛的陪同下到良乡高教园区调研,考察我校良乡校区建设情况。副校长谢志华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房山区“三化两区”建设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培军向来宾介绍了良乡高教园区整体建设和规划情况,副校长谢志华介绍了我校良乡校区一期工程建设和二期规划的有关情况。 

傅华同志曾任房山区政府副区长兼第一任良乡高教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亲身参与了良乡高教园区的规划与建设。如今,良乡高教园区已初具规模,置身美丽的北京工商大学新校区,傅华副部长倍感亲切,介绍了20021028日出席我校良乡校区奠基仪式,与各级领导一起为新校区的开工奠基培第一锹土的情景。他对我校良乡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继续努力,把学校二期建设规划好、完成好,为良乡高教园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