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1123,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副书记杨艳萍参加本次大会。学院还特意聘请到原传艺学院2000级广告系校友、现任智联招聘事业部运营经理钱亮亮为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外就业导师。   

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2010年以及2011的就业形势。她指出,2010年出现毕业生增多,但专业人才供给出现缺口、毕业生回归中小城市等趋势。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秦巍鼓励学生们要认清形势,同时保持积极地就业态度。加强信息的沟通,多思考、多请教、多询问,同学之间相互交换就业信息,积极主动寻找各类就业信息。最后秦巍预祝全体07级学生能够就业成功。

钱亮亮向学生们介绍了2011年企业需求特点、招聘流程方式,在初次就业时如何书写简历以及在面试笔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内容。钱亮亮建议大家在就业的过程中要搞清楚“我是谁?我要去哪里?怎么去?”这些问题,在就业过程中有针对性的进行应聘。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通报了2010年的就业情况并展示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使用方法以及法律效力。另外杨艳萍还向学生们讲解了户口档案、毕业前注意事项等政策问题。杨艳萍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做足准备、积极就业。同时在就业的过程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要上当受骗。

另悉,为做好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采取多渠道、全方位的的方式进行信息通知。通过公共邮箱、建立短信平台、就业QQ群、开通人人网账号等方式,保证及时、有效、无漏洞的将各类就业信息通报给每一位毕业生。

参加大会的还有07级部分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07级全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