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召开0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动员会

1124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了关于0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类首场专业分流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姜同强教授,信息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系主任王雯出席了本次动员会。动员会还特别邀请我校校友、元洲装饰集团副总裁兼CIO白虹和东软集团人力资源部于翔参与此次动员会并做报告。

首先,姜同强教授介绍了专业分流规则,说明了专业分流的学生范围。并介绍了专业分流的流程、时间安排、综合测评成绩的测算与公示、宣传动员、填报志愿等情况,强调了专业分流的重要意义和分流中的注意事项。

然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专业主任王雯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专业优势、师资队伍、培养方向、专业建设成果、历年就业和考研情况等。

接着,毕业于经济信息管理专业的白虹,从自己曾任ERP实施顾问,国美电器CIO,元洲装饰集团副总裁兼CIO等职业发展历程角度,与同学们交流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专业优势,及其对自己职业发展的重要影响,并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及如何选择专业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于翔针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考研方向选择、学校选择以及考研复习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了经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0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类专业所有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并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加深了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了解。此次动员会是本学期第一次动员会,后续还将有多场动员会举行,以方便0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类各班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