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召开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

  

1120日上午八时,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部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阜成路校区隆重召开。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出席大会并讲话,全校118名研究生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岳晓辉主持。

此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部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部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候选人产生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部第七届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部第七届团代会财务工作报告》。最后,进行了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部第八届团总支委员候选人竞选展示与竞选答辩,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研究生部第八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到会致辞并讲话。她对研究生部第七届团总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她表示团员代表大会是青年研究生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团代会的召开将有力促进研究生团组织建设。希望研究生部团总支要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宗旨,积极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用新的形式和内容为研究生学生工作注入活力。希望我校青年研究生积极响应研究生部团总支发出的倡议——《为“十二五”建言献策,和谐校园 ——致研究生部全体团员青年倡议书》,带头发挥主人翁作用,为我校制定“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带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问,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带头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带头廉洁自律,构建和谐校园。在校研究生要不断的追随党的脚步,面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祖国赋予的责任。

大会选举产生研究生部第八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7名,分别为:许欣、杨华、马千然、李瑞、苏琪、苏增军、曹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