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辩论队在北京高校辩论邀请赛中连获佳绩

由美国全球企业抗艾滋病联合会北京代表处、搜狐公益联合主办的“因为爱,关注艾”北京高校辩论邀请赛于11月正式开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17所高校的代表队正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目前,初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完成,有9支队伍进入到了复赛阶段的比赛。

1110下午3点,“因为爱,关注艾”北京高校辩论赛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辩题为“青少年是否发生性行为更应尊重个人选择还是社会习俗”。正方为北京工商大学,反方为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获胜,进入了复赛。

1119下午2点,北京工商大学参赛队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参赛队就“婚前是否应该进行强制艾滋病检测”展开的辩论,最终客场作战的反方北京工商大学代表队获得胜利,赢得了参加半决赛的资格。

我校来自法(马)学院的姚艺丹、柳洋,商学院的黄文韬、刘旭和经济学院的夏天、靳杰6名同学组队参加了比赛,法学院的田建华老师给予了全程的指导和帮助。

相关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