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首都大学生体能阳光体育挑战赛在我校举行

 

 

1121日上午9点,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在我校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

此次大赛由北京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北京工商大学承办。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24所高校进行了精彩展示。比赛内容包括大学生体能热力操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两项内容。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北京市教委体美处处长王东江、教育部体卫艺司正处级调研员王龙龙等观看了此次大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一队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体能测试一等奖、热力操大赛一等奖以及团体一等奖,我校健美操二队获得热力操大赛二等奖、体能测试一等奖以及团体二等奖。此外,我校孙彦莹老师还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将大学体育锻炼融入到同学们的生活当中,使当代大学生向着德、智、体、美全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