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月宣传系列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启动以来,材料系学生支部在党总支的号召和带领下,积极组织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主题活动。

1117,材料系全体学生党员,在许国志书记的带领下,与教师党支部、所党支部的教职工党员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宣传警示片。通过观看,同学们了解到,靳建禄、李海婴,都曾经是有能力有抱负的优秀青年,但随着权力的集中、私欲的膨胀,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政绩观都发生了蜕变,淡忘了作为党员的职责,严重的触犯了党纪和国法,危害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最终,走上了人生的不归之路。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学生党支部随后又召开了座谈会,同学们畅所欲言,马春晖副书记作总结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党员干部要重视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陶冶高尚情操,敬廉崇洁,诚信守纪,并结合“五好”、“五带头”创先争优党员标准的制定,激励党员们要增强先锋意识,实践模范行动,做弘扬校园文化、树立优良学风的表率。

1121,材料系3个学生党支部一行34人,在团总支书记周黎的带领下,到香山之巅的双清别墅开展了“了解党史、牢记宗旨,重温誓词、坚定信念”的党日主题活动。双清别墅是我党领导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在双清别墅门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进一步要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员义务,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学习目的,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构筑材料系学生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坚实的思想防线。

材料系党支部将以“创先争优”和“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搞好支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方面的建设,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塑造齐心协力、追求卓越、安定团结的优良风尚,力争打造出三支“五好”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