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111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报了这段时间各地火灾情况,并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提示,提醒大家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均要注意安全用电、用火,并对全院老师提出了安全要求。

针对学校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安排进行党支部和党员两个层面上的动员和部署,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做了阐释,还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廉洁自律的要求。

随后,庞毅书记就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评选专家到学院走访视察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学院近来在“迎评促建”和党建促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录像片《背叛与忏悔》。这些教育系统的反面案例让教师感到震撼,党员表示将警钟长鸣,珍惜岗位,以廉洁严格约束自我行动,不断提升党性和觉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