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官方微博在新浪开通,请给力!

1111,我校官方微博正式在新浪网站开通。

微博是继博客以后,又一次席卷全球的信息交流平台。微博的出现,让每一个人都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时下,微博已经成为交流传递信息最时尚、最前卫、最流行的方式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和单位成为微博的推崇者与使用者。为了拉近与社会的距离,抢占全新的信息传播平台,我校主动适应媒体技术发展的特点,积极探索运用新媒体方式开展宣传工作,与新浪合作,正式开通了北京工商大学官方微博。

在这里,虽然有140字的限制,但是这将为全方位展现我校风貌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在这里,学校的信息可以实现即时分享与广泛快速传播;在这里,校友们可以共同追忆大学时光;在这里,我校师生可以通过网络和手机及时畅谈感想……

为充分管理好、利用好这个新兴的网络平台,党委宣传部指定专人负责官方微博的维护和更新工作,结合新媒介的特点,以生动活泼、简洁明快的形式随时随地发布学校新闻,力争在第一时间将学校最有价值的资讯“推送”到社会面前。

微博一开通,便得到了新浪微博用户中我校校友、在校师生和许多校外网友关注和“围观”,有的博友甚至打出“北工商V5(威武)”的评语。几天时间内,“粉丝”数量已经达到近1000人。

在此,希望我校师生继续给力支持,一起在“家里”织围脖(微博),一起为学校“织”出精彩!

详情请点击北京工商大学官方微博网址http://t.sina.com.cn/btbu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