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专题教育活动

 

1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良乡学生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专题教育活动。

党总支书记闫冀生老师根据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计划,结合当前高校存在的不良校园文化现状,给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做了一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校园腐败文化”的专题报告,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闫老师通过列举少数学生中存在的对社会腐败现象的认可、考试作弊、作业抄袭、崇拜关系、奢侈消费、不讲诚信等校园腐败文化的种种表现及危害,指出了对大学生进行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党员同学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校园腐败文化的侵袭,弘扬健康的校园文化。

最后,闫书记还根据学校《2010年下一阶段推动学校争先创优活动工作安排》精神,要求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讨论细化学生优秀党员“五带头”标准,为自己制定创优目标,并做出承诺。

与会同学对象认真倾听了闫书记的报告,并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反腐倡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永远做清正廉洁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