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大赛中获得佳绩

经过三轮专家评审,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组委会在1111日公布了参赛作品评审结果。由我校商学院、艺传学院、经济学院等院系学生合作提交的参赛作品获得优异成绩,两个作品获得一等奖(其中一个作品进入决赛获得铜奖),三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另有两个作品获得三等奖。如此成绩在所有参赛学校中是较为少见的。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由于主办方积极加强与国内高校和企业的合作,努力搭建公共关系产学研平台,促进公共关系学科发展,因此参赛院校和学生十分广泛,竞争十分激烈。此次参赛我校学生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学生们踊跃参赛、认真准备、勇于创新和团结协作的结果,也是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充分体现。

在这次大赛中,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对同学参赛进行了精心组织和悉心指导。为了增强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也为了能够在全国大赛中获得好的成绩,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在今年3月份组织举办了我校首届公共关系策划大赛,达到了练兵的作用;为了促进学生与选题企业和公关公司的相互了解,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今年5月又把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大赛巡讲团请到我校进行巡讲。

在这次大赛中,我校共有12个学生团队向大赛提交了作品,这些学生团队均为跨专业、跨院系组队。在学生准备作品期间,张景云、公克迪、刘文纲、范锋等老师不间断地对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通过参加这次大赛,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对企业、社会的认识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