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2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16日下午,学校2010年第2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1116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游泳馆启用工作方案;研究了人事工作;讨论了第二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以及学校“十二五”规划研讨会有关安排;讨论了《北京工商大学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远程专题培训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张耘、呼文亮参加会议,胡连利、吉涛、顾红、王立红、魏中龙、韩宝龙、黄志刚、顿劲松、王晓华、卢灿宽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游泳馆启用工作方案。会议决定,学校游泳馆以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管理为主,突出教学功能,服务学校师生,自12月中旬起试运行1个月。在试运行期间,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要广泛征求意见,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尽快探索科学合理的运行办法,使游泳馆成为广大师生开展体育教学训练以及休闲健身的有益场所。

会议研究了召开第二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以及学校“十二五”规划研讨会有关事宜。会议决定于本周五举行“双代会”二届三次会议,确定了有关议程安排,讨论通过了校长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还决定本周末召开学校“十二五”规划研讨会。

    会议讨论了接收军转干部工作、北京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通报了防火安全工作、供暖工作等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