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拜访用人单位启动2011届毕业生就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自10月底陆续召开了往届毕业生座谈会、应届毕业生座谈会。近日,学院领导和就业工作人员相继走访了多家用人单位,涵盖了国企、私企、外企、民企和事业单位,具有一定的代表性。通过座谈和回访沟通感情增进了解,调研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联系,把握2011届毕业生就业方向。

113日,外资企业北京信必优有限公司(Symbio)人力资源部和项目部5名代表来校座谈并招聘,学院院长刘载文和党总支书记曹显兵接待了来宾。

119,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与辅导员郭建荣、单紫薇拜访了北京敬业电工有限公司和北京微电子厂,与该厂书记郑建平和人力资源主管臧敏进行座谈,看望了现担任技术副厂长的01级校友杨殿臣。

1112日,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与辅导员单紫薇来到位于学院南路的中船重工北京长城电子装备有限公司,看望在这里工作的五名年轻校友,公司副总张紇先生热情接待了老师,盛赞这几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愿意参加12月初的校园招聘会。

1116日,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拜访了东软集团,与华北大区人力资源总监袁茂林先生进行座谈,双方就面向学生的项目实习实训、面向教师的专业课程优化、面向学院的教学与师资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约定了次日的校园宣讲招聘。

此外,计信学院还与其它几家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进行了电话访谈,了解近期人才需求计划,感谢用人单位多年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的宝贵就业机会。